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寧夏銀川開行五地旅遊列車 南國美景盡收眼底

發佈時間:2018-04-19 11:57:29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4月19日訊 今天,銀川客運段將開行銀川至長沙、廣州東、湛江、桂林北、張家界旅遊列車。據介紹,此次旅遊列車的去程在青銅峽、中寧、中衛、白銀西、蘭州、定西、隴西、天水站辦理團體旅客上車;返程時在天水、隴西、定西、蘭州、白銀西、中衛、青銅峽、中寧站辦理團體旅客下車。

據了解,該旅遊列車編組為16輛Y58/5次列車,行程安排如下:4月19日9時從銀川始發,經青銅峽、中衛、定西、寶雞、西安、信陽、武昌、岳陽等15個車站,于4月21日6時27分抵達長沙,旅客可領略古潭州的大美風光;4月22日零時38分,列車由長沙始發,經株洲、衡陽、郴州、韶關東、廣州東等站,于當日11時50分抵達廣州;7小時58分鐘後,列車于當日19時48分從廣州出發,經三水西、肇慶、春灣、茂名、茂名西、塘口,于4月23日11時30分抵達本次旅程的最南端湛江。在湛江盡情遊玩4天5小時後,旅遊列車將駛離湛江,一路向北,經玉林、柳州,于4月28日6時40分抵達桂林北。乘車旅客可在桂林遊玩9個多小時,領略南國魅力。4月29日16時,列車從桂林北離開,經灘頭灣、永州、邵陽、婁底、益陽、石門縣北等站,于4月30日6時40分抵達旅途的最後一站張家界,旅客可探尋第一個國家森林公園——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的旖旎峻美風光。

4月30日15時14分,旅遊列車將踏上返程之路,經枝江、襄陽、三門峽西、西安、蘭州、中衛等站,于5月2日18時10分抵達銀川,完成歷時13天9小時10分鐘的南國之旅。

(伍策 高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