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新疆阿克蘇所有A級景點將對杭州組團遊客免票

發佈時間:2018-04-17 09:07:43 丨 來源:杭州日報 丨 作者:余敏 黃江平 丨 責任編輯:路遙


日前,杭州市旅委及13家旅行社組團對阿克蘇旅遊資源進行考察,雙方就當地旅遊精品線路、品牌打造、宣傳推廣等方面進行深度對接,並給杭州遊客帶來一個好消息:阿克蘇地區範圍內的A級景點門票,將對杭州市組團遊客全部免費。

阿克蘇市作為阿克蘇地區乃至南疆地區重要的旅遊集散地,在2小時的旅遊圈範圍內集聚了極具特色的自然風光、歷史文化和民族風情,旅遊資源具有地域性和獨特性。考察團一行先後考察了神奇峰托木爾冰川、托木爾大峽谷、三五九旅屯墾博物館、塔克拉瑪幹沙漠等阿克蘇代表性景區景點。

杭州市旅行社行業協會與阿克蘇市旅遊局簽訂了《2018年度旅遊合作協議》。杭州市旅行社協會表示,看好阿克蘇市旅遊市場前景,將積極支援阿克蘇市旅遊産業發展,幫助擬定阿克蘇旅遊線路組合,杭州市主要旅行社將阿克蘇市的旅遊線路(産品)上架並重點推介,力爭集中組團來阿克蘇市遊客年度不少於2000人,帶動1萬-2萬新增遊客。

阿克蘇市旅遊局表示將整合各方資源為杭州遊客提供好配套服務,並在杭州援疆指揮部資金補助下,地區範圍內全部A級景點門票對杭州市組團遊客免費。

杭州市援疆指揮部也將助力阿克蘇旅遊業發展:加強和南北疆旅遊景區合作,在5月底前形成南北疆旅遊大環線,創意打造沙漠遊、草原遊、峽谷遊、房車遊、家庭遊、親友團遊等旅遊精品線路,以滿足杭州客人多元化、個性化的需求;通過開展導遊培訓班、邀請專家到阿克蘇授課等方式,幫助阿克蘇培養導遊人才,聯繫杭州專業旅遊人才對阿克蘇的旅遊解説詞進行重新整理和編寫。

(余敏 黃江平)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