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寧夏銀川:弘揚延安紅色精神 推進文旅發展戰略

發佈時間:2018-04-15 08:43:38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4月15日訊 昨日,2018年中國西北旅遊行銷大會暨旅遊裝備展在寧夏銀川會展中心開展之際,“延安之行,不忘初心”延安紅色旅遊推介會在銀川舉行。陜西省旅發委副巡視員孟寶民,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長孫礦玲出席推介會現場。

延安市為了推進“文化旅遊帶動”發展戰略,持續放大《魅力中國城》“十佳魅力城市”品牌效應,助推拓寬文化旅遊市場,在10座重點客源地城市舉行“延安精神之旅”——2018新時代傳承弘揚紅色基因“十城十校”文化旅遊宣傳推介活動,寧夏銀川成為“十城十校”之“十城”中的第一城。安塞腰鼓、陜北民歌,精品線路推介“延安精神之旅”、紅歌故事民歌劇《東方紅》、旅遊歌曲《我要去延安》等節目相繼登臺,吸引了在場參展商和觀眾的目光。

推介會上,延安市旅發委主任馬東坡與銀川市體育旅遊局局長朵永毅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延安市4家旅行商和寧夏的旅行商分別進行了簽約。據了解,在本次推介會上,延安市5家旅遊商品企業攜紅棗、粉條、核桃、小米、蘋果等100多種旅遊商品參加展銷。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