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文化和旅遊部成立後首次視頻連線黃山風景區

發佈時間:2018-03-23 13:59:00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施閱 丨 責任編輯:古劍


中國網3月23日訊 22日,新任文化和旅遊部部長雒樹剛,副部長李金早前往國家旅遊産業運作監測與應急指揮平臺調研,並與黃山風景區進行了視頻連線。

黃山風景區黨工委委員、管委會副主任宋生鈺代表黃山風景區對文化和旅遊部成立以及雒樹剛部長、李金早副部長作簡要彙報。

宋生鈺説,黃山是世界文化與自然遺産、首批國家5A級景區,不僅是安徽的名片、也是中國的名片,去年景區共接待遊客336.87萬人,經營收入28.7億元,榮獲了全國旅遊服務品質標桿單位、中國首個“長安杯”景區、最美中國榜•目的地景區等系列榮譽。

宋生鈺表示,黃山風景區將在文化和旅遊部的堅強領導和關心厚愛下,深化改革、銳意進取,進一步將景區保護管理好、傳承利用好,紮實推進優質旅遊發展,致力打造美麗中國的典範、美好生活的樂園,奮力走好“中國旅遊黃山再出發”新的長征路。

在聽取彙報後,雒樹剛部長對黃山風景區旅遊管理工作給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文化和旅遊密不可分,文化是旅遊的靈魂,旅遊是文化的載體,文化和旅遊合體既強強聯合,又相輔相成,文化和旅遊部的成立將為文化事業、文化産業、旅遊業的發展帶來重大機遇,這其中也包括黃山。黃山是世界遺産地,希望再接再厲,提高旅遊品質,黃山一定能迎來規模空前的旅遊發展新局面。

(施閱)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