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港澳地區到甘肅旅遊人數增多 累計10萬多人次

發佈時間:2018-03-23 09:48:5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擎宇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3月23日訊 近些年,從香港、澳門地區到甘肅旅遊人數日益增多,據甘肅省旅發委統計,近十年來,港澳地區到甘肅的旅遊人數累計達到10.1萬人次,佔甘肅入境遊客的13.3%,穩居入境遊市場的前三名。2017年,香港遊客同期增長31.7%,澳門遊客同期增長7%,推動了港澳地區入境旅遊市場的增長。

部分港澳地區遊客對於到甘肅旅遊,仍有擔心西北省份交通不便因素。

甘肅省旅發委副主任火玉龍表示,甘肅與港澳地區旅遊互補性強,歷來交往密切,自1992年蘭州到香港航線直飛通航以來一直互為重要客源地和旅遊目的地。特別是近幾年,該省在香港投放全景遊、專線遊等産品,設立甘肅旅遊行銷代理中心等,推動了港澳地區入境旅遊市場增長。

(伍策 擎宇)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