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江西:長江風景小島花海綻放 引遊客紛至遝來

發佈時間:2018-03-22 16:51:2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胡永紅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3月22日訊 風景小島花海綻放,魅力棉船無限風光。3月21日,以“江中花海·魅力棉船”為主題的彭澤縣第六屆油菜花旅遊文化節在棉船鎮盛大開幕,長江水中呈現連綿的金色花海,難得一見的美景吸引著八方賓客前來踏青賞花。

據悉,棉船鎮是長江中下游一個大沖積洲,四面環水,長江前後分流,是江西的北邊門戶。上游是長江絕島小孤山,南岸與長江天塹馬當磯對峙,西北隔江與安徽宿松,望江兩縣相望。寬6.5公里,長16.8公里,方圓104平方公里。

此次油菜花藝術節有文藝演出、攝影采風、棉船環島自行車賽、非物質文化遺産龍師展覽等,同時,還邀請了20名小提琴手在花海中進行演奏。

據棉船鎮相關負責人介紹, 此次藝術節持續時間為1個月。活動旨在展示棉船優美的綠色生態和厚重的人文歷史,提升棉船旅遊知名度和影響力,打造和諧棉船旅遊形象,推動棉船鄉村旅遊發展。

(胡永紅)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