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段強:今天的旅遊是大旅遊,是生活方式

發佈時間:2018-03-12 17:29:26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一丁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3月12日訊 3月9日,中國旅遊協會在北京舉辦2018新春答謝會,中國旅遊協會會長段強,副會長陳妙林,副會長兼秘書長張潤鋼等出席本次活動。

段強在致辭中指出,“中國改革發展的新時代充滿機遇和挑戰,我們要有跨界思維,跨企業思維,跨所有制思維,我們要適應新時代。我們今天的旅遊是大旅遊,是生活方式的旅遊,特別是在網際網路時代下,新的旅遊模式、新的消費模式層出不窮,新的問題和挑戰也層出不窮。怎樣為新的模式發展搖旗吶喊,怎樣與傳統線上線下結合,我們要緊密呼應,同時要做好服務,這是旅遊協會的工作。新的一年,我們還要本著這樣的精神,圍繞國家發展大業做好服務。”

“協會是大家的協會,是中國旅遊行業的協會,大家的事情大家辦”,段強會長表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給予協會更多的支援、更大的關注,幫我們做好各方面工作、完成好各方面任務,能夠為行業、為企業添磚加瓦、貢獻一份力量。”

在會上,張潤鋼秘書長介紹了中國旅遊協會2018全年工作安排:在已有大型品牌活動的基礎上推出“中國服務獎”評選;面向會員單位開展資源對接會、項目考察等多種類型服務;繼續做好中國旅遊大講堂和相關旅遊扶貧工作;推進同其他行業協會、各地旅遊協會的溝通合作等。

中國旅遊協會會員單位、旅遊相關企業、媒體朋友等業界同仁共200余人參加本次活動。

(一丁)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