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畝花海中品茗 走入邛崍冉義油菜園金色世界
發佈時間:2018-03-11 11:30: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唐莉  |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3月11日訊 耳畔春風而過,身旁花香襲人。3月10日,“醉美邛崍·幸福冉義——第三屆龍抬頭油菜花鄉村旅遊節”在邛崍市冉義鎮精彩啟幕。



灰白錯落的村舍、燦爛如金的油菜花與清新的藍天白雲相映成趣,匯聚成了一幅雅致大氣的田園畫卷,吸引無數遊客紛至遝來。



據悉,本屆旅遊節亮點多多,不僅根據産業環線打造了一條萬畝油菜花海觀光通道,並在兩側的萬畝油菜花海間設置多處賞花、休閒品茗及美食點位,惟妙惟肖的傳統農耕圖、草棚車、心形拍照區以及長龍等草繩編制的人造景觀屹立花海,更是增添了別樣的樂趣。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黨旗”、“五角星”圖案也亮相萬畝油菜花田,從空中俯瞰,呈現出一派壯闊的紅色元素的景觀。



“迷宮尋寶”也是最受遊客青睞的點位之一,在萬畝油菜花田中的菜花迷宮設置了許多“寶藏”,在穿梭迷宮的同時,也將收穫特別的小禮品。



冉義貢米、邛崍黑茶、文君酒、黑豬…活動現場,設置在萬畝花海景觀臺對面的特色産品展銷區中的邛崍知名特色農産品一應俱全。



“賞完花還能帶些特産回家,這一趟來得值了!”從成都驅車趕來的陳先生表示,今天一家人都玩得很盡興,春日美景在此一覽無余。



與去年有所不同的是,今年,冉義鎮為在火星新區、油菜花田間、英漢新區為遊客設立了中小型集中美食節區域、為遊客提供中餐及特色小吃。



“既有美食還有美景,今年確實想得更週到了。”遊客陳女士説。



據了解,活動將持續至4月10日。



萬畝花海音樂節、二月二龍抬頭節傳統文藝表演、“春之聲”——舞蹈大賽、捉雞大亂鬥 、幸福冉義——基層文藝演出、奔跑吧綠色冉義、砥礪奮進——紅歌賽、最美“菜花仙子”——評選大賽、才藝飛揚——冉義中小學生才藝展示等精彩活動穿插其間,讓前來的賞花的遊客“耍”得不重樣。


(唐莉)

自駕路線:

1.成溫邛高速-安仁出口下高速-大新路-XN22到達冉義鎮。

2.成新蒲快速路-直接到達冉義

3.雙流大件路-新津大件路-羊安鎮九龍大道-冉義鎮。



乘車:

1.石羊場公交站乘坐到羊安鎮的班車,到達九龍大道趕521路公交車就近到達。

2.茶店子或者新南門乘坐直達邛崍的班車,然後在邛崍客運中心乘坐521公交車到達。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