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內蒙古今年春節假日共接待遊客462.15萬人次

發佈時間:2018-02-24 15:56:30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高峰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2月24日訊 2018年春節假日,內蒙古自治區共接待遊客462.15萬人次,同比增長30.16%;實現旅遊收入243458.59萬元,同比增長36.09%,旅遊市場得到了進一步的發展。

近年來,內蒙古接待遊客人數和收入均呈現出爆髮式增長態勢,城市周邊遊和冬季冰雪旅遊線路尤其受歡迎。

同時,該區旅遊市場還呈現出民俗祈福、賀年遊和自助自駕遊漸為主流;內蒙古文化節慶活動、城市近郊休閒遊以及冰雪、溫泉遊持續升溫,成為旅遊市場重頭戲的特點。

春節期間,內蒙古自治區旅遊市場運作秩序總體良好,呈現出安全、有序、規範、文明的良好氛圍,無重大旅遊投訴和安全事故發生。

( 伍策 高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