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春節假日江西省旅遊市場火爆 攬金145.52億元

發佈時間:2018-02-24 15:34:3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林溪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2月24日訊 日前,江西省旅發委發佈了2018春節假日旅遊數據,該省共接待遊客2633.82萬人次,同比增長18.62%;旅遊收入145.52億元,同比增長33.12%。

據了解,春節黃金週期間江西推出各種民俗活動160余項,以及溫泉遊、民俗遊、文化遊、康養遊、自駕遊等眾多假日旅遊産品,受到廣大遊客的歡迎,共接待遊客2633.82萬人次,同比增長18.62%;旅遊收入145.52億元,同比增長33.12%。

近年來,隨著江西旅遊知名度提升等綜合因素影響,周邊省份遊客明顯增加。同時,江西省內居民出遊意願強烈,旅遊市場異常火爆,實現了“兩增三無”的目標,創歷史新高。

此外,假日期間,江西省無重大旅遊品質投訴,無旅遊安全事故,無景區內重大治安案件發生,旅遊市場秩序安全平穩。

(伍策 林溪)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