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武漢遊客雲南租車發生事故 未處理妥當便消失

發佈時間:2018-02-24 08:48:30 丨 來源:楚天都市報 丨 作者:李曼英 黃士峰 丨 責任編輯:路遙


23日一早,大理的王女士致電本報熱線,希望呼籲兩位來自武漢的遊客能及時回大理,處理好一起交通事故的後續事宜。

王女士今年29歲,是大理一家租車公司的員工。她介紹,2月19日晚上,兩名來自武漢的女遊客在公司租了輛汽車,20日出行時遇到交通事故。事故雖不嚴重,但後期的善後卻讓她很是頭疼。

王女士説,兩名女遊客駕車違規掉頭時,被一輛摩托車撞了。20日上午11時,她趕到事故現場時發現,汽車副駕駛車窗破碎,摩托車車主胳膊受傷。隨後,她陪同駕駛汽車的李女士報警,並將摩托車車主送醫治療。期間,李女士墊付了2000元醫療費用。因摩托車主提出2萬元的賠償要求,雙方一直未達成一致。

讓王女士意外的是,李女士和朋友委託租車公司走保險程式,她口頭承諾幫忙擔保後,兩人22日竟不辭而別。如今,因李女士未在交通事故認定書上簽字,保險理賠也無法辦理。而摩托車車主一直催促王女士繼續承擔醫療費,這讓她很被動。“她們沒有和對方談攏,我們的車損也沒賠償,如今離開,不回資訊,不接電話,真的很沒誠信。”

23日下午2時,記者在王女士提供的資料上看到,李女士當時駕駛的是一輛白色敞篷smart。從前日中午12時起,王女士多次微信聯繫李女士同行朋友,一直未得到回復。電話撥通後,也無人接聽。

23日下午4時,記者聯繫上李女士,她表示,她當時駕車經過一條單向雙車道馬路,壓虛線掉頭時,被一輛摩托車撞上。事後,她第一時間報警,並陪同摩托車車主去醫院治療。然而,摩托車車主要價太高,一直無法達成和解。人生地不熟,加之上班時間將至,這才決定暫時離開的。她表示願意協商,依法承擔自己的責任。

(李曼英 黃士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