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荔波第十三屆梅花節即將在2月2日開幕
發佈時間:2018-01-24 10:16: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王永傑  |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24日訊 記者從荔波縣委宣傳部獲悉,由中共荔波縣委、荔波縣人民政府主辦的2018中國·荔波第十三屆梅花節將在2月2日開幕。此次活動主題為“等你在荔波——2018中國·荔波第十三屆梅花節”。




據了解,整個節慶活動將從2月2日持續開展到2月28日。《我等你在荔波》文藝精準扶貧慰問演出暨荔波招商引資年度大會、荔波首屆瑤山雞美食大賽、梅花仙子選拔賽、梅林浪漫騎行大賽等20余個不同類型的活動接連不斷。




梅花節以“梅”為介,其境內喀斯特原始森林中天然生長著兩萬多畝野生梅花,樹齡在200年以上的珍稀古梅不下數百棵,素有“十里梅海、萬畝梅林”之稱,是全國最大的集中連片的野生梅林。



此外,荔波梅花節已連續成功舉辦12屆,荔波縣希望通過以“梅”為介,將荔波梅花節打造成為一個國際化的節慶盛典,進而提升荔波旅遊的核心競爭力,為荔波景區輸入大量的遊客資源,進而推動貴州冬季旅遊、充分展示荔波世界自然遺産地冬季旅遊産品的獨特魅力。

(王永傑)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