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甘霖古長城 如詩似畫金山嶺(組圖)
發佈時間:2018-01-22 17:11:04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段久軍 張愛東  |  責任編輯:路遙



萬里長城,金山獨秀。金山嶺長城是萬里長城的精華地段。因其視野開闊、敵樓密集、景觀奇特、建築藝術精美、軍事防禦體系健全,保存完好而著稱於世。

一場翩翩小雪花,無聲無息滋潤天地。湛藍清冽的天空下,大口呼吸著滿滿的負氧離子,這裡植被豐富,沒有霧霾的干擾,空氣那叫一個清新!天降甘霖金山嶺,如詩似畫!

萬里長城,金山獨秀。關於金山嶺,它有太多的美譽,攝影愛好者的天堂、徒步愛好者的樂園、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國家級風景名勝區、世界文化遺産名錄......每個讚譽都實至名歸,它原始、瑰麗,原貌保存極為完好,是萬里長城的最精華段……

近年來,金山嶺長城依託深厚的歷史文化底蘊和良好的生態環境,吸引了眾多國內外遊客前來觀光遊覽,四季如畫的自然風光,成為眾多攝影大師、攝影愛好者的采風拍攝勝地,美國攝影學會、中國民俗攝影協會、中國風光攝影網、中國數位攝影家協會等多家國內外知名攝影組把該景區作為攝影基地,創作出大量優秀作品,並分享到世界各地。

金山嶺長城位於北京密雲與河北省交界處,距離北京130公里,京承高速133齣口直達。

(段久軍 張愛東)

<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