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全國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指標體系》發佈實施

發佈時間:2018-01-22 15:04:47 丨 來源:攀枝花日報 丨 作者:江瀟 丨 責任編輯:路遙


1月18日,在攀枝花市召開的首屆四川旅遊新媒體國際行銷大會上,《全國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指標體系》發佈,為攀枝花加快建設全國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提供了考核標準和依據。

據了解,該指標體系由中國旅遊研究院、四川旅遊規劃設計研究院、攀枝花市政府共同制定,是攀枝花市圍繞省第十一次黨代會提出的建成“全國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這一戰略定位,切實推動綠色發展、轉型發展的一大舉措。指標體系確定了康養旅遊資源、康養旅遊基礎設施、康養旅遊服務體系、康養旅遊住所、康養旅遊者社會活動、康養旅遊成本、康養旅遊績效等七個一級指標,在一級指標框架下,又細化形成了二級指標24個、三級指標55個、四級指標83個。

該指標體系是全國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創建成功與否的定性評判工具和定量評定手段,體系的制定、發佈、實施和監督,是建設全國陽光康養旅遊目的地考核考評的依據。

(江瀟)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