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海南旅遊專家庫成立:首批60名專家入庫

發佈時間:2018-01-20 08:32:11 丨 來源:海南日報 丨 作者:趙優 謝琛 丨 責任編輯:路遙


記者近日獲悉,海南旅遊專家庫于日前成立,首批入庫南開大學旅遊與服務學院院長白長虹等60名專家。

據了解,海南旅遊專家庫首批60名成員,來自於國內(境外)高校、研究機構、事業單位、企業、政府機關和社會團體等組織,涵蓋旅遊管理、旅遊規劃、旅遊産業經濟、旅遊行銷、旅遊可持續發展、旅遊研究、旅遊教學、旅遊資訊、旅遊安全、智慧旅遊、文化研究、新聞傳媒等領域。

按照《海南旅遊專家庫暫行管理辦法》,海南旅遊專家庫成員的主要職責是結合海南省實際開展旅遊規劃、開發、市場行銷、品質管理、標準化、人力資源管理的諮詢、服務和培訓等工作。專家庫管理遵循“統一建設、集中管理、資源共用、規範使用”的原則,我省屬各職能部門、各市縣旅遊行政主管部門和旅遊企業可申請使用專家庫。

(趙優 謝琛 )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