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扶貧,讓溫暖陽光照進涼山安哈彝家
發佈時間:2018-01-18 17:02:56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尤紫璇  |  責任編輯:路遙

美景天成,來看“古裏大峽谷”的無邊風月_旅遊中國_中國網_中國旅遊外宣第一品牌

【點睛】美麗的小山村,心靈手巧的彝家人,兩戶人家的大門口,兩位老阿媽正在織布,五彩的彩虹從他們靈巧的雙手飛出,這是他們生活的顏色,豐富而多彩,正因為有了旅遊,有了旅遊扶貧的好政策幫扶,他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美好。

(圖/文 尤紫璇)




18日上午,陽光明媚,涼山州安哈鎮板橋村,一派喜慶,由國家旅遊局、國務院扶貧辦聯合舉辦的”三區三州”旅遊扶貧對接活動在這裡舉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  


分享到: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