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寧夏旅遊目標:待客3400萬 旅遊收入超300億

發佈時間:2018-01-16 16:17:07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古劍


中國網1月16日訊 今天,2018年寧夏回族自治區旅遊工作會議在銀川召開。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主任徐曉平,寧夏旅遊發展委員會副主任黨建平、萬學道、趙明霞、張仁漢、喻樹長,寧夏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白建平,寧夏自治區紀委駐商務廳紀檢組長楊喜旺等出席會議。銀川市人民政府、石嘴山市人民政府、吳忠市人民政府、固原市人民政府、中衛市人民政府,以及寧夏旅遊投資集團有限公司作交流發言。

徐曉平在講話中指出,此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貫徹黨的十九大和自治區第十二次黨代會精神,落實全國旅遊工作會議和自治區全域旅遊推進會工作部署,全面總結全區旅遊工作,分析、研判當前旅遊業發展面臨的形勢,安排部署2018年寧夏旅遊工作任務。

會議回顧了2017年全區旅遊改革發展進程。過去的一年內,寧夏狠抓頂層設計,全域旅遊發展更科學;狠抓項目建設,全域旅遊後勁更強勁;狠抓宣傳行銷,全域旅遊品牌更響亮;狠抓産業融合,全域旅遊産品更豐富;狠抓鄉村旅遊,全域旅遊供給更多元;狠抓服務品質,旅遊發展環境更優化;狠抓黨的建設,全域旅遊保障更有力。

會議正確研判了寧夏旅遊業發展新形勢。會議提出,要下更大功夫凝聚發展共識,進一步解決思想認識不到位的問題;要下更大功夫提升發展層次,進一步解決發展水準不夠高的問題;要下更大功夫理順發展機制,進一步解決創新能力不夠強的問題。

會議明確2018年寧夏旅遊工作的工作目標和主要任務。預期2018年寧夏接待遊客3400萬人次,旅遊總收入突破300億元,接待人次和旅遊收入均增長10%以上。為確保完成2018年重點任務,寧夏將全力實施旅遊精品創建工程、旅遊市場拓展工程、旅遊融合發展工程、銀川都市圈旅遊核心帶動工程、旅遊市場主體培育工程、旅遊服務品質提升工程、旅遊惠民工程等七大工程25項工作,使旅遊業作為國民經濟戰略性支柱産業的地位更加鞏固。(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