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寧夏銀川:賀蘭山岩畫冰峰嘉年華即將開幕

發佈時間:2018-01-16 16:33:40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16日訊 賀蘭山岩畫的冬天,白雪皚皚,銀裝素裹,以賀蘭山獨特的自然稟賦和濃厚文化為襯,岩畫景區的雪景顯得格外高雅出眾,面對著如此秀美的仙山雪景,置身其中,便能感受到賀蘭山冬季的韻味所在。



據悉,一年一度的賀蘭山冰峰嘉年華將於1月18日開幕,各項冰雪運動將在賀蘭山腳下火熱展開,賞雪景,觀冰挂等炫彩美景不容錯過,屆時遊客朋友可在一片銀色的世界中盡享冰雪運動的獨特魅力。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涼風冬有雪,賀蘭山一年四季都有它別致的景色,而岩畫這片幽靜的世界,世外桃源一般的冰柱冰挂,亦可領略大自然的鬼斧神工。此次賀蘭山冰峰嘉年華的舉辦,銀川世界岩畫館新館也將重新開放。這裡集中展示了全世界31個國家、200多個地區546件最具代表性的精品岩畫圖錄、拓片、脫模複製品、油畫仿製品、實物,以及與岩畫同時代産生的原始藝術品。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