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全域旅遊電影《寧靜的夏天》在寧夏銀川首發

發佈時間:2018-01-16 11:51:3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16日訊 電影《寧靜的夏天》愛奇藝上線首發儀式暨電影《走出西海固》項目啟動儀式于2018年1月15日下午3時在寧夏銀川iBi育成中心隆重舉行。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自治區文化廳、自治區旅發委、銀川經濟技術開發區管委會、人民日報寧夏分社、寧夏電視臺、銀川市體育旅遊局、銀川市文廣局、銀川新聞傳媒集團等相關單位領導出席儀式。



據了解,電影《寧靜的夏天》是中國首部全域旅遊題材、中國首部在阿拉伯國家發行的電影,這部寧夏本土電影將於2018年1月16日在愛奇藝首發上線。該片取材于旅途中真實發生的故事,以景色宜人的寧夏風光為背景,演繹出的一場生動感人的兩代人的愛情故事。該片為寧夏中視影業有限公司、寧夏智慧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寧夏永豐泰和文化産業開發有限公司、愛幕伊(寧夏)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電影《走出西海固》項目同日啟動。這是一部記錄貧甲天下的“西海固”地區人民脫貧致富奮鬥史的電影。講述主人公王嘉興在黨的政策感召下帶領親人朋友同鄉毅然走出西海固,克服困難在閩寧建立第二故鄉最後反哺故土的故事。該片為寧夏智慧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與愛幕伊(寧夏)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聯合出品。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