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中國>滾動新聞>

寧夏旅遊會議表彰2017年度“十佳旅行社”

發佈時間:2018-01-16 11:46:03 丨 來源:中國網 丨 作者:伍策 鬼谷 丨 責任編輯:路遙


中國網1月16日訊 為深入貫徹《自治區人民政府辦公廳關於全面提升旅遊服務品質實施“十百千萬”工程的若干意見》(寧政辦發〔2016〕3號)精神,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于2017年6月-10月在全區範圍內組織開展了“十佳旅行社”“十佳旅遊飯店”(以下簡稱“雙十佳”)的評選活動。



為表彰先進、樹立典型,2018年1月16日,寧夏召開全區旅遊工作會議。會上表彰了2017年度“十佳旅行社”,並對獲得“十佳旅行社”稱號的旅遊企業,採取以獎代補的形式給予每家旅遊企業10萬元資金補助。號召全區旅遊企業要向受到表彰的旅遊企業學習,在更高起點上深入推進行業創建工作,不斷樹立行業新風,提升旅遊服務品質,切實優化旅遊環境,為寧夏創建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建設特色鮮明的西部旅遊目的地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寧夏新文化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寧夏光大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中國旅行社總社(寧夏)有限公司、寧夏中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寧夏中國旅行社有限公司、寧夏逸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寧夏大自然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寧夏招商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寧夏天橋百事通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獲得2017年寧夏“十佳旅行社”榮譽稱號。

(伍策 鬼谷)

客戶端中查看
手機中查看

中國網旅遊官方微信

與主編對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