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頭條

開啟盛夏狂歡 “天津方特冰飲節”來了!

發佈時間:2022-07-11 10:01:34 | 來源:天津日報 | 作者:王睿 | 責任編輯:吳一凡

image.png

記者今日(10日)獲悉,暑期來臨,“天津方特冰飲節”主題活動拉開大幕。藏在樂園裏的消夏集市、充滿驚喜和福利的互動遊戲、用光影詮釋童話的夢幻城堡極光秀……豐富的活動內容及精美的場景設計,吸引大批學生和親子家庭入園遊玩。

image.png

image.png

而為了更好地營造活動氛圍,帶給遊客與眾不同的消夏體驗,天津方特歡樂世界結合“冰激淩”“西瓜”等夏日元素,打造了“冰激淩噴泉”“水果森林”“冰鎮街區”等特色主題景觀。不僅如此,“冰鎮街區”還推出“灌籃”“疊疊樂”“塗鴉墻”等一系列趣味十足的互動活動,簡單易上手的遊戲讓遊客玩得不亦樂乎。

image.png

image.png

除了豐富的活動和各類網紅遊樂項目,即日起至8月31日,“冰飲節”主題夜場持續開放。期間,天津方特水上樂園也將延時開放至21:00。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冰飲節”備受遊客喜愛的“消夏集市”也熱鬧開市。集市以城堡舞臺為背景,各式暢飲杯、爆米花桶等主題商品琳瑯滿目,還有小龍蝦、鐵板燒等風味小吃。夜幕降臨,女團舞蹈、潮流電音派對等精彩演藝,以及城堡極光秀也將如約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