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8日 星期天

要聞

最新進展

點擊顯示更多

背景介紹

  •  中國家電及消費電子博覽會(Appliance&electronics World Expo,簡稱AWE)由中國家用電器協會主辦 ,與德國IFA、美國CES並列為全球三大頂級家電與消費電子展 ,每年在上海舉辦

     

    本屆大會將啟用充滿時代感的新UI,以“智慧科技,創享生活”為主題,AWE高峰論壇和“未來家”高峰論壇兩大論壇將在AWE2024如期而至,AWE艾普蘭獎也將展開評選。

  • 作為全球知名的家電與消費電子領域專業展會,AWE2024將持續專注于智慧家庭的場景化展示,聚焦“個性化、定制化的智慧家庭解決方案”“極致、時尚、舒適、便捷的産品體驗”“綠色、低碳、可持續發展理念”等行業前沿趨勢,形成智慧家電、消費電子、智慧廚衛、智慧娛樂、智慧健康等核心集群展區。

     

    AWE2024將覆蓋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14個展館,展示面積超過16萬平方米。大到智慧城市、智慧醫療、智慧出行、智慧教育等智慧生活解決方案,小到VR/AR、可穿戴設備、母嬰萌寵、服務機器人、戶外電器、電競外設等創新産品都將在AWE2024上展出。

策劃製作

中國網科技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