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特産資訊 特産企業 特産專題 特産訪談 展會活動 特産文化 特色工藝 名優特産 農牧飲品 礦玉特産 特色美食

兩地網紅攜收直播秦安蘋果 助農增收

時間:2021-10-21來源 : 中國網作者 : 佚名

“哈嘍,大家好,我是主播,今天從蘭州來到蘋果之鄉秦安,為大家展示秦安特産蘋果。這裡的蘋果脆嫩汁甜,聞一聞就能讓人口齒生津,非常受消費者的歡迎,大家看看,這是剛從樹上摘下來的新鮮蘋果,歡迎大家訂購品嘗。”10月19日上午11時,在秦安縣蔡店工業小區新潤農業基地內,來自蘭州和天水兩地的6位網紅主播,在自己的直播間內紛紛介紹秦安農特産品蘋果。

直播現場,展臺及就近的空地上擺滿紅彤彤、黃橙橙顏色各異的蘋果,有的叫花牛、有的叫黃金帥。除了蘋果,還有花椒系列,花椒果、花椒粉以及花椒芽菜醬、小米等特色農産品。在6位網紅開播不到10分鐘的時間內,就有幾十位網友下單。

本次直播活動是由秦安縣商務局、秦安縣融媒體中心、秦安縣委網信辦聯合主辦的秦安縣農特産網紅直播帶貨系列活動。自9月17日啟動以來,已成功舉辦兩場,為廣大消費者帶來秦安蘋果、花椒、小米、藜麥等十多種秦安農特産精品,使廣大消費者享受高品質的秦安農産品的同時,幫助秦安縣農戶增加收入。

據悉,本次網路直播系列活動,是秦安縣充分利用電商平臺和渠道,通過新媒介載體,立足本地資源優勢,構建秦安農産品産供銷産業鏈,打造秦安農産品品牌、拓寬秦安農産品銷售渠道、增加農戶種植收益,使秦安農特産在新時代的鄉村建設中提質增效,助力鄉村振興。

(責任編輯: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