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特産資訊 特産企業 特産專題 特産訪談 展會活動 特産文化 特色工藝 名優特産 農牧飲品 礦玉特産 特色美食

重慶市涪陵榨菜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時間:2019-09-10來源 : 特産中國作者 : 佚名

重慶市涪陵榨菜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榨菜為根本,立足於佐餐開味菜領域快速發展的農業産業化企業集團,現有註冊資本7.89億元。依託涪陵榨菜原産地域優勢,經過20多年的快速發展,公司年生産榨菜、泡菜能力達20萬噸,是中國農産品深加工50強、農業産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全國輕工業先進集體、金磚國家領導人廈門會晤食材供應企業。公司于2010年11月23日在深圳證券交易所掛牌上市,股票代碼:002507,股票簡稱:涪陵榨菜。

公司擁有1,500多家忠實的一級經銷商,銷售網路覆蓋全國34個省市自治區,300個地市級市場,1000多個縣級市場,産品遠銷歐盟、美國、日本、香港等12個國家和地區。公司在全國設有8個銷售大區、67個辦事處,開展對經銷商進行顧問式指導和精細化管理。通過對渠道的精耕細作,己建立起多層次、長短渠道相結合的銷售網路,公司産品暢銷沃爾瑪、家樂福、大潤發等全球知名連鎖賣場、全國各大超市、便利店、農貿市場等零售終端。

公司及旗下“烏江”牌知名度較高,榨菜産品覆蓋全國,在中國品牌500強位列347名,品牌價值100.98億元(第十屆中國品牌價值500強榜單),曾多次榮獲國內外榮譽。烏江産品先後通過了原産地標記註冊、ISO9001-2008國際品質管理體系認證、HACCP和QS認證、美國“FDA認證”。公司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綠色、健康、美味的開味菜,立志成為中國佐餐開味菜行業的領導者和大型航母,引領行業跨入工業化和現代化。公司的發展壯大,極大地帶動了農業産業發展和農民增收,帶領涪陵及周邊地區50萬菜農增收致富,為當地經濟和農業發展做出了傑出貢獻。

自西元1898至2018年,120年風雲變幻,歷史跌宕,烏江榨菜經百年歲月醞釀,鑄就中國醬腌菜行業當之無愧的領軍者。百年經典,生生不息,創新不輟,我們相信,奇跡因英雄而生,烏江榨菜,120年曆久彌新,生有盡、業無涯。

(責任編輯:孟君君)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