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特産資訊 特産企業 特産專題 特産訪談 展會活動 特産文化 特色工藝 名優特産 農牧飲品 礦玉特産 特色美食

中國鳳香型白酒——柳林酒

時間:2019-07-24來源 : 中國網特産中國作者 : 常世民

陜西柳林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坐落于陜西著名酒鄉——寶雞鳳翔縣柳林鎮,地理位置得天獨厚,氣候適宜,水質甘美,集天時、地利、人和為一體。柳林鎮數千年來“燒坊遍地,酒城飄香”,歷經3000余載的傳承與改良,同時依託本地濃郁的釀酒文化,博采眾家之長,引無數文人墨客讚譽不絕。柳林酒,歷經五千年華夏文明,融入三千年無斷代工藝。蘇軾曾曰:“花開酒美曷不醉,來看南山冷翠微”;裴行儉送高歌“三陽開國泰,美哉柳林酒”,足見柳林美酒美景之名。

柳林酒秉承鳳香型白酒的釀造傳統,精選優質高梁、大麥、小麥、豌豆原糧釀造。古法精釀的柳林酒有著:“醇香秀雅、甘潤挺爽、諸味諧調、尾凈幽長”的獨特風格特點。1915年,柳林酒獲巴拿馬萬國博覽會金獎。1988年柳林酒獲得中國酒文化節授予的“中國文化名酒”稱號。

2018年,柳林酒業由陜西秦煤集團收購改制,成立陜西柳林酒業集團有限公司。分三期在原柳林酒業的基礎上實施的提質技改及工業旅遊項目,計劃投資30億元,總佔地2000畝,建成後計劃實現白酒年生産能力3萬噸,年銷售額50億。此項目投資是實力強大的秦煤集團産業升級轉型的重大決策和戰略佈局,是秦煤集團的二次創業,是企業的再次騰飛。公司董事長付小銅先生,作為企業家投入家鄉經濟建設,心懷陜酒社會責任,以高屋建瓴、展望未來的企業家情懷,立志將柳林酒業回歸到她應有的歷史地位,並帶領集團全體員工共同富裕,為社會創造財富,為員工創造價值,為客戶創造效益!

2019年將投資17.5億元實施柳林酒業集團一期提質技改及工業旅遊項目,一期佔地680畝,集“釀酒生産區”、“古法釀酒深度體驗區”、“特色小鎮旅遊配套區”、“中心公園區”、“總部辦公會議區”五位一體的綜合園區。其中以青銅器“何尊”為創意的旅遊觀光塔,高99米,俯瞰距離輻射周邊3公里,將是雍城鳳翔新的地標性建築。目前,一期工程已經破土動工。柳林酒業集團結合當地政府“酒城建設”,將用5至10年時間,實現跨越發展,力爭成為陜西文化名片,躋身於全國著名酒企之列。

人間美酒,世間繁華!柳林酒業集團現推出一款主打産品——52度柳林·繁華,採用貯存8年以上酒齡的鳳香型基酒為基礎,10年左右的陳酒為帶酒,再加上15年以上酒齡的調味酒,經大師精心勾調,經酒海貯存而成。柳林·繁華,觀之無色清亮透明;聞之陳味突出,醇香、窖香複合香氣馥鬱;品之酒體綿甜、柔和,回味悠長,余味爽凈,風格突出。

鳳酒沉睡三千年,今得智者拔劍統秦飲。柳林·繁華瓶身取形于秦劍,柳林美酒源於秦地,柳林酒前身為秦酒,秦人用智慧與勇敢,統一天下,為産品之魂。瓶身之形,上方下圓,方圓之間,盡顯英雄本色,為産品之智。水晶瓶身,晶瑩剔透,輕奢高貴,祥雲配肩,祥瑞柔和,為産品之美。外盒左右開啟,以敞開胸懷、開放心態,將柳林美酒文化展現與大家!

西安柳林酒業行銷有限責任公司,懷百年柳林壯志,站在新起點,將致力於原産正宗柳林酒的生産及銷售,為消費者提供優質的産品與服務,同時以酒為載體,肩負起陜酒文化的傳播,立志讓柳林酒成為陜酒的代名詞。柳林酒業行銷公司,開啟新征程,打造專業的酒類行銷模式,集合眾多新型網際網路行銷方式,借助公司所在地西安市興都發展的機遇,瞄準西部大開發和絲綢之路經濟帶的資本運作動力,積極利用O2O模式,開展以線上、線下聯動的主營業務模式,通過微信、微網志、矩陣媒體等20多個線上渠道的資訊輸出,建立起柳林酒資訊圈。線下以直營店和形象店為關鍵點,形成文化、活動、體驗為一體的經營閉環,將全市劃為“井”字型的9大區域,立足西安、把握陜西、面向全國。

柳林酒業行銷公司,對加盟商實施以區域保護為核心的戰略佈局,保障經銷商及合夥人經營利潤,願偕同所有銷售夥伴與經銷商朋友共用柳林酒帶來的財富,共同實現盈利。同時對加盟商給予相應政策福利,包含季度獎勵,鋪貨獎勵,推薦活動,活動支援,以及任務獎勵。我們將結合社群經濟、分享經濟,推出傳統雇傭制和新型合夥制相結合的經營、管理、行銷方針,在國內領先開展“保障與財富”相結合新型商業模式。(文/圖常世民)

(責任編輯:特産中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