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特産資訊 特産企業 特産專題 特産訪談 展會活動 特産文化 特色工藝 名優特産 農牧飲品 礦玉特産 特色美食

延安食優鮮考察團一行蒞臨菜東家總部考察

時間:2019-07-15來源 : 中國網特産作者 : 牛喜成

7月11日早,延安食優鮮考察團一行蒞臨菜東家集團總部進行考察。    

11日上午,考察團一行首先來到達菜東家分揀中心,在菜東家總經理朱珍女士的陪同下實地考察了分揀中心佈局、分揀場景、深入了解了菜品的分揀過程。雙方就生鮮行業的發展前景和企業運營相互交換意見和看法。   

11日下午,菜東家懂事長鐘亮、宜春農業局副局長接待了延安食優鮮副董事長思利成、市場部總監張志軍、商務部總監宋滿江一行,雙方就生鮮電商、智慧社區、智慧農貿及智慧農業、産業扶貧的未來發展方向以及運營模式進行了深度交流座談。座談期間,延安食優鮮副董事長思利成表示在民生重點關注的食品安全問題上,經過三年多的探究與摸索,延安食優鮮總結出了一套完善的終極方法論,嚴抓供應商評審、食品安全檢測、食品溯源系統三大要素,落實主體責任,明確個體責任,杜絕食品安全隱患,守護餐桌安全;菜東家董事長鐘亮表示,希望通過與延安食優鮮的深度合作,進一步拓展和完善生鮮線上産品功能,加快生鮮電商線下發展步伐。同時將根據市場情況適時引進延安食優鮮社區生鮮自提自售新零售模式與菜東家供應鏈進行對接、優勢互補,更好地完善菜東家依託網際網路為軸,生産加工、供應銷售為翼的農業電商模式。在輕鬆愉快交流中,兩家企業相互認可,達成戰略合作意向。    

12日淩晨2:30食優鮮考察團一行又投入到菜東家每天新的生鮮供應鏈全流程業務的考察之中。一線的供應熱火朝天,分揀緊張而有序,配送忙而不亂,操作有條不紊,菜東家運營中心每天在重復著同樣的“生鮮供應”戰役。使延安市食優鮮對菜東家完美模式認可並給予充分肯定。

菜東家鐘常輝常總、總經理朱珍女士和延安食優鮮董事會領導成員,雙方就更進一步在各自的經營過程中總結相關經驗的交流與經營過程所遇到的瓶頸更深層次的探討,通過本次座談,雙方在很多方面達成互補與共識,雙方還表示會不定期的進行交流與會談。(文/圖:牛喜成)

(責任編輯:特産中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