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科技盛會 共用科技成果 |彥思科技智慧水運物流管理系統亮相第二屆中國(安徽)科技創新成果轉化交易會

發佈時間:2023-04-28 11:17:47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喬沐

4月26日,第二屆中國(安徽)科技創新成果轉化交易會(以下簡稱“科交會”),在濱湖國際會展中心登錄大廳開幕,以“強化科技成果轉化,賦能高品質發展”為主題,旨在促進更多科技成果在安徽落地轉化。

本屆科交會突出企業主體,突出“四鏈”深度融合,突出科技成果匯聚展示、對接交易和轉化服務,開闢安徽科技創新發展新領域新賽道,為國家高水準科技自立自強作貢獻,為安徽高品質跨越式發展增動能。

展會期間,各方代表與彥思科技進行了積極交流、暢談水運資訊化和數字化發展建設的歷史。其中,降本增效、精細管理、數字化轉型與升級等成為他們交流期間不斷提及的高頻詞。

彥思科技智慧水路運輸物流管理系統一直致力於通過雲計算、大數據、移動網際網路、船聯網、人工智慧等技術的融合,以及對內河水運的作業場景的大數據積累,掌握了千萬級的水運場景圖像數據和航線數據,為傳統水運物流業務數字化升級提供軟硬體一體的綜合性服務,適用於以水泥、煤炭、鋼鐵為核心的生産基礎材料等大宗商品的水路運輸全場景。同時可以協助主管部門完善行業監管,對大宗商品在水運場景的流通管理提供數字智慧支援,推進水運物流行業的資訊化、數字化、智慧化。

截至目前,彥思科技與國內許多著名國企、行業龍頭企業達成合作,並且更讓人興奮的是,在《數字中國建設整體佈局規劃》政策的引導和推動下,相關企業對於創新産品的接受能力和包容度也在逐漸攀升,願意嘗試數字化手段賦能傳統模式,不僅為內河航運數字化發展建設保駕護航,更為中國物流業的發展提供重要助力。未來,彥思科技也將持續創新,深入了解行業中的每一個細節和每一份需求,加快水運物流數字化升級進程。

未來,彥思科技將持續創新,深入了解行業中的每一個細節和每一份需求,加快推進水運物流數字化升級進程,不斷強化創新發展理念,加強水運物流數智化領域關鍵核心技術攻關,加快提升科技創新能力和産業核心競爭力,讓數字物流為産業乃至全社會發揮更加卓越的力量!

查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