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網安攜全新技術亮相第六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
中國網 2023-04-28 11:19:22

4月27日,第六屆數字中國建設峰會在福州市海峽會展中心隆重開幕,本屆成果展以“加快數字中國建設,推進中國式現代化”為主題,按照數字中國建設“2522”整體佈局規劃,從數字基礎設施、數據資源、數字經濟、數字政務、數字文化、數字社會、數字生態文明、數字技術創新、數字安全、數字治理、數字領域國際合作11個方面,立體化見證數字中國建設的重要進展和顯著成效,場景化展示數字中國建設的豐富內涵和美好願景。

福建中信網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攜“華安星數據安全檢查工具箱、華安星攜帶型運維網關、華安星數據安全監管系統”,亮相第六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數字福州展區(7B02)、福州市總工會展區(7B05),展示了賦能政務治理、産業轉型、民生服務等領域的數據安全新技術、新場景、新應用,與社會各界交流數據安全助力城市數字化轉型升級的建設思考與實踐,全新的安全産品和技術吸引了眾多專業人士的關注。

(數字福州展區、數字工會展區交流現場)

華安星數據安全檢查工具箱

數據安全檢查工具箱是由福建中信網安資訊科技有限公司自研的一款數據安全檢查專用輔助工具,作為業內首創的數據安全檢查輔助工具,能夠對檢查對象的數據安全管理制度、數據處理活動、數據安全保障措施等情況進行檢查,産品涵蓋11個分類,160余項檢查項,其中43個檢查項可通過該檢查工具自動化採集完成。檢查工具箱可多人同時開展檢查工作,並匯總各自檢查結果,最終自動化生成檢查報告自動生成專業的數據安全評估報告,能夠提高數據安全檢查工作的標準化、規範化和專業化水準,解決目前數據安全檢查工作中缺人員、缺裝備和檢查不規範的問題。

華安星攜帶型運維網關

華安星攜帶型運維網關採用軟硬一體的産品形態,提供觸摸屏和基於指紋的雙因素認證,便於快速部署、直觀便捷操作,是一款專業的攜帶型運維審計設備。作為攜帶型運維設備,將運維網關串接在被運維對象和運維終端之間,使用設備自帶的觸摸屏或者電腦接入來進行運維操作。能夠為戶外電力設施,軌道交通等傳統網路物理線路不可達的地方,提供安全運維管理能力,延展安全管理邊界。同時可支援多種工業介面和工業協議,能在±40℃的情況下提供可靠的安全運維能力。設備能在1kv電壓下實現絕緣工作,確保作業人員的生命安全。

華安星數據安全監管系統

華安星數據安全監管系統,以安全大數據、人工智慧技術為基礎,以業務數據資産為核心,圍繞業務、風險及合規性三大驅動,在滿足網路安全法、等級保護等合規性的要求下,對核心業務數據與異常行為進行監測。通過多維度分析視圖、追根溯源、找到問題所在,並針對根源進行管控,全面掌控業務數據庫安全態勢並進行可視化展示。最終,變被動防禦為預警,精確預判威脅,發現威脅,管控風險,實現主動防禦。

中信網安期待,在第六屆數字中國建設成果展覽會上,能夠攜手不同行業的合作夥伴,整合創新鏈條上的新技術、新應用,從單點技術創新模式邁向系統性創新階段,賦能千行百業的數字化轉型。

查看網址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