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心學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榮獲斯貝瑞獎“2023年度最具增長力品牌”

發佈時間:2023-04-11 11:13:2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喬沐

2023年4月2日,以“品牌推動經濟高品質發展、平臺經濟助力消費新升級”為主題的CBERI SUMMIT 2023第六屆品牌經濟峰會暨第27屆華商創新論壇在浙江杭州成功舉行。30余位行業菁英在現場熱情分享,300余位創新創業家在會場參加活動,超過三萬人通過照片和視頻直播關注本次活動。

活動是由斯貝瑞中國(Cberi China)聯合華商創新論壇理事會、杭州電子商務研究院、華商品牌網、中國品牌經濟指數網、希鷗網共同主辦,系列活動創始於2018年,已成功在北京、海南三亞、深圳、杭州舉辦六屆。活動上,參會代表圍繞會議主題展開討論,互相交流對於新時代品牌建設和新形勢下企業經營發展的看法,探索新格局下品牌發展的方法論和有效執行方案。

在晚上第27屆華商創新論壇“杭州之夜”VIP交流活動開始之前,本次峰會還在現場揭曉了2023年度斯貝瑞獎評選結果。其中,北京心學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榮獲了斯貝瑞獎“2023年度最具增長力品牌”。

北京心學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於基礎教育領域教學資訊化業務,主要打造數字化教與學平臺服務,集軟體産品研發、教學研究、教育培訓和技術服務於一體的教育産業高新技術企業。公司開發的心學力智慧課堂數字化教與學整體解決方案主要為幫助教師輕鬆的應用資訊技術手段落實新課程教學,引導學生開展個性化的數字化互動學習。支援基礎教育領域深入推進新課程改革,推動教育資訊化帶動教育現代化。公司本著産品網路化、智慧化、高性能、強穩定的設計原則設計的語音教學産品在無線網路傳輸、音質等方面都處於行業優秀地位,心學力品牌閱讀機和平板電腦等産品是專門針對K12教育兒童的學習工具,這些産品在市場上普遍收到家長的認可和兒童的歡迎,使得移動語音教學與課堂教學有機結合,對教學品質與效益有著極大的提升,對學生學習方式、教師教學方式帶來全新的革新與體驗,真正的實現“教育無處不在,學習隨時隨地”。

旗下心學力雙語閱讀館項目專注于全腦英文閱讀教育課程的研發與推廣,引進國外先進、主流的教育研發成果,以兒童為中心導向,設置個性化專業課程,構建系統化教學模式,將全腦閱讀雙語教學、全腦閱讀美學、全腦閱讀戲劇表演等多個國內外領先的全腦閱讀課程融為一體,打造一個多元化的兒童全腦閱讀教育中心。心學力雙語閱讀館,用全腦教學法溫暖孩子,用雙語童話劇培養孩子的英文語言能力,做中國兒童語言能力和品格塑造的喚醒者!

斯貝瑞獎(The Cberi Prize)被媒體譽為品牌圈的“小奧斯卡”,以品牌影響中國商業為使命,每年舉辦一屆,已成為具有廣泛影響力和的品牌IP。

查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