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與中國旅遊研究院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中國網 2023-03-25 17:09:40

 3月25日,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七屆五次理事(擴大)會暨七屆六次常務理事會在鄭州成功召開,會上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與中國旅遊研究院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中國旅遊研究院院長戴斌、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會長姚軍出席簽約儀式。

中國旅遊研究院作為文化和旅遊部直屬的專業研究機構,以“促進中國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和國際交流的政府智庫、業界智囊、理論高地”為建設宗旨,主要承擔旅遊業政策和理論研究、文化和旅遊融合發展研究以及文化、旅遊的統計和數據分析職責。

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CAAPA)是由中國文旅行業投資、科研、設計、製造、教育及遊樂園(場)經營等企業、事業單位組成的跨部門、跨行業、跨地區、跨所有制的全國性行業組織,打造了“中國國際遊樂設施設備博覽會”“中國文旅産業發展年會”“中國旅遊休閒娛樂産業博覽會”等文旅行業品牌活動,在推動旅遊休閒娛樂産業投資、開發、建設、運營及文旅裝備研發、製造、應用等方面發揮著重要作用。

中國遊藝機遊樂園協會與中國旅遊研究院將充分發揮自身優勢,圍繞現代旅遊産業體系建設、市場主體發育和旅遊業高品質發展目標,增進交流和戰略互動,在産業發展規劃、研究報告、標準建設、人才培養等領域開展廣泛合作,共同推動文旅行業産、學、研、用有機融合和高品質發展。

查看網址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