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特檢院徐州分院榮獲全國特種設備和常壓容器檢驗技術比武暨檢驗能力評價與驗證活動二等獎

發佈時間:2023-03-20 16:51:50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喬沐

2023年3月14日至17日,2023年度全國特種設備和常壓容器檢驗技術比武暨檢驗能力評價與驗證活動在廣東茂名進行。本次活動以“爭當新時代工匠促進高品質發展”為主題,吸引了來自全國26個省份的193支隊伍,531名隊員和領隊以及43名裁判專家、60多名工作人員,累計600余人參與此次活動。

江蘇省徐州分院派出了由分院副院長姬新峰帶隊,分院檢驗人員閆昌華、權子豪組成的參賽隊伍,參加了“常壓罐車定期檢驗”項目的技術比武與能力驗證。本次活動常壓罐車檢驗組共有34支全國特檢系統的隊伍參賽,徐州分院參賽隊伍通過自身過硬的技術、精湛的技藝,在激烈的競爭中脫穎而出,取得了“常壓罐車檢驗”二等獎的好成績。

此次比對活動,既展現了徐州分院特檢技術能力和拼搏風采,又加強了徐州分院與國內同行切磋技藝的經驗交流,為徐州分院實現特種設備檢驗工作高品質發展,造就一支業務精、勇擔當的高素質特檢隊伍提供有力的助推作用。

查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