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AI秘書”上線老闆雲 打造中國企業家的智慧聊天機器人

發佈時間:2023-03-16 16:28:39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喬沐

近日,一站式企業線上服務平臺老闆雲發佈並上線了“老闆AI秘書”。這是一款專門為企業家用戶定制的聊天機器人程式,將時下火熱的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功能定制化融入到企業家服務中,為老闆雲平臺的百萬企業家用戶提供人工智慧助理服務,這也是老闆雲平臺2023年“科技升級”戰略的重要環節。

“老闆AI秘書”的對話頁面

2023年開年,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概念一度火熱,相關題材公司被調研機構踏破門檻。作為一款自然語言處理工具,這類産品之所以備受矚目,是因為其豐富的智慧化互動功能,不僅可以像人類一樣交流,甚至能完成撰寫郵件、視頻腳本、文案、翻譯、代碼和論文等任務,展現出巨大的商業價值。

作為天九共用網路科技集團旗下一站式企業線上服務平臺,老闆雲平臺深耕B端企業家服務多年,平臺匯聚了大量企業家需求和用戶數據。為了給企業家用戶提供更便捷、更智慧的線上服務工具,老闆雲基於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模型推出了“老闆AI秘書”功能,能夠更垂直、更具針對性地幫助企業家解決問題。

據了解,“老闆AI秘書”不僅能夠實現人工智慧聊天機器人的基礎功能,包括理解人類的語言對話、撰寫郵件等,更作了大量語料訓練,增加了老闆雲定製版的演算法數據標注、演算法模型培養,比如中國的商業環境、中國企業資訊、行業市場數據等。讓“老闆AI秘書”更貼合中國企業家用戶體驗,應用更便捷。

此外,“老闆AI秘書”還可以自動擴充知識庫對應不斷靈活增加的常規問答,採用深度神經演算法,將常規問題與學習到的相似問法進行聯繫,提高答案準確性;通過大量的語料庫來訓練模型,這些語料庫包含了更多中國語義環境和對話場景,因此讓“老闆AI秘書”做到與真正人類幾乎無異的聊天場景進行交流,並且更加接地氣,符合中國用戶使用習慣。

據老闆雲相關負責人介紹,企業家用戶和“老闆AI秘書”聊天,可以直奔主題、開門見山,也能由淺入深、由表及裏,找到所有想要的答案。尤其是在行業前瞻、市場分析、工作協助、行銷策略、獲客手段、管理秘笈、公關演講等方面,一定會給用戶帶來超乎預期的體驗。

目前,“老闆AI秘書”小程式已經正式面眾開放,免費使用。用戶可以下載老闆雲APP,在首頁點擊“老闆AI秘書”即可體驗。

作為天九共用集團打造的一站式企業線上服務平臺,天九共用網路科技集團于2021年被工信部認定為“國家中小企業公共服務示範平臺”,全力賦能中小企業創新發展。老闆雲始終以“為企業加速,創商業新生”為使命,賦能創新企業加速發展與傳統企業轉型升級,建立了獨角獸和準獨角獸企業的全鏈條服務體系,未來,老闆雲將持續豐富平臺功能,將先進的人工智慧工具融入到平臺服務中,幫助企業家降本增效,助力後疫情時代中國民營企業加快復蘇。

查看網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