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智慧發佈未來感視覺大片 科技賦能引領新一代月子生活

發佈時間:2022-10-08 10:54:43 | 來源:中國網 | 作者:辛文 | 責任編輯:喬沐

隨著先鋒科技的應用場景不斷延伸,智慧化時代的來臨催生了新的孕育觀與育兒觀。女性社會地位的變化與自我意識的提升,令新一代媽媽對自身生理、心理的雙重調理,産後形體塑造的訴求更為迫切,也讓新一代家庭對科技賦能的智慧月子生活有著更高期待。

近日,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推出全新品牌視覺大片「MOLI空間站」,立體展現科技賦能新一代月子生活的無限可能性:通過先鋒科技之力構建前所未有的未來母嬰場景,呈現“智慧化時代·智慧坐月子”的獨特品牌定位,為3.0月子時代注入智慧與人文的力量。

111111.png

本組視覺大片的靈感,源自對宇宙中生命本身意義的思考。每個地球上的生命都被宇宙母親的懷抱深深滋養著,星環是宇宙母親的臍帶,銀河是溫暖流淌的羊水,媽媽的子宮也如同浩瀚的宇宙,小小生命在子宮中浮游和探索。而在人類看不到的地方,宇宙也會獨自經歷能量的瞬間傾瀉,她的璀璨和冷卻都消解在漫長的紀元裏,正如女性誕育生命的過程——一部偉大而孤獨的默片。

22222.png

基於對新一代女性的深度關懷,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希望如修復宇宙母親的特工隊一般,以新⼀代智慧月子觀成為「MOLI空間站」般的存在。這座空間站輻射著科學前沿的育兒理念,傳遞著平等包容的育兒態度,也關注著新一代媽媽內心的高階追求,在星際之間播撒新一代智慧生育觀。

33333.png

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傾力打造的數字化母嬰照護系統,結合全球前沿母嬰硬體設備及個性化、定制化服務,帶來了“智慧護理·智慧康養·智慧育兒”的3.0時代智慧月子生活,全方位關注女性身心靈健康,賦能女性內在能量,成為與女性共同成長的新一代母嬰護理品牌,以科技賦能引領母嬰護理行業的未來。

444444.png

宇宙孕育了人類,母親孕育了我們。茉莉智慧願成為新一代媽媽的智慧注腳,一起引領未來、“智”在必得。

【關於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

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

倡導「智慧化時代智慧坐月子」

秉承“科技創新、極致服務、愛與責任”的品牌理念

希望通過科技DNA賦能,並注入人文關懷

以夯實月子服務為核心

提供「智慧+」母嬰照護解決方案的新一代月子品牌

【門店資訊】

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華爾道夫店)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金魚衚同5-15號華爾道夫酒店

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朝陽大悅城店)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青年路達美中心1號樓

茉莉智慧母嬰護理中心(三里屯洲際店)

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南三里屯路1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