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宜賓:為民支付彰擔當 數字時代展風采

發佈時間:2022-08-03 09:41:53 | 來源:中國網物聯 | 作者:佚名 | 責任編輯:林木

 

活動現場 胡健攝

近日,中國農業銀行宜賓分行在中國人民銀行宜賓市中心支行舉辦的“2022年四川省支付結算業務女職工技能競賽(宜賓初賽)”中脫穎而出,榮獲:筆試成績第一!風采展示第一!總成績第一!的喜人成績!

為展現女職工良好精神風貌,提升支付結算服務水準和職業技能,農業銀行宜賓分行高度重視此次比賽,賽前精心準備,賽中沉著應對,以生動的案例、精彩的表演獲得評委組高度肯定,以較大優勢奪得第一,充分展示了農行形象風采。

農業銀行宜賓分行相關領導表示,參加女職工技能競賽,是新時期女職工工作的一項重要內容。通過以賽代訓,實施女職工素質提升工程,切實幫助女職工掌握新知識,不斷增強新技能,團結廣大女職工堅定不移聽黨話,跟黨走,爭做新時代的踐行者、建設者、奮鬥者;各級工會組織將一如既往關心關愛每一位女職工,進一步滿足女職工精神文化需求,讓她們在工作中收穫快樂和成長。

活動現場 胡健攝

參與競賽的選手錶示,將以此次競賽為契機,進一步加強對支付結算業務知識的學習,不斷提升業務素質和從業技能,真正做到“為民支付彰擔當,數字時代展風采”。

下一步,農業銀行宜賓分行以此次比賽為契機,以賽促學、以賽促進,彰顯農行為民服務情懷,進一步為提升全市金融系統支付結算服務水準貢獻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