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講落實“1+9”制度 發揮“指揮棒”作用

發佈時間:2022-08-03 14:11:02 | 來源:呼蘭區稅務局 | 作者: | 責任編輯:劉生

近日,為深入貫徹落實數字人事實施辦法等“1+9”制度體系文件精神,充分發揮數字人事管幹部的“指揮棒”作用,呼蘭區稅務局利用“蕭鄉話説”特色教學平臺進行了政策宣傳講解,收到了較好效果。

此次“蕭鄉話稅”培訓輔導活動由考核考評科組織進行。活動中,考核考評科人員分三方面對“1+9”制度文件精神開展解讀。一是詳細講解了個人績效成績構成,領導評鑒、個人績效指標編制、自我評價等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項,明確了數字人事年終考核劃段的規定,要求準確掌握、運用執行好相關政策規定,確保全局幹部的成績真實準確,讓幹部信服。

二是詳細講解掌握政策,更好的運用,促進幹部管理和隊伍建設,充分發揮數據管理指揮棒的作用。

三是充分運用數字人事考核結果,在幹部提拔、轉正、職務晉陞、兩測等工作中最好有效銜接,促進幹部使用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