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廣西荔浦特色農産品三華李在廣西全域旅遊大集市走銷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7-13 09:40:44
摘要: 廣西全域旅遊大集市于7月8日至10日在玉林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廣西荔浦安合果蔬專業合作社攜帶特色農産品三華李參加了“百種桂果滋味”産品展銷,展銷的三華李以芬芳,入口爽脆、酸甜宜人,吸引了大批遊客參觀購買。

2022廣西全域旅遊大集市于7月8日至10日在玉林市國際會展中心舉辦,廣西荔浦安合果蔬專業合作社攜帶特色農産品三華李參加了“百種桂果滋味”産品展銷,展銷的三華李以芬芳,入口爽脆、酸甜宜人,吸引了大批遊客參觀購買,三華李在未正式開展的8日當晚即以每公斤20元的價格俏銷了130多公斤。

展銷現場  文書鋒 攝

近年來,荔浦市東昌鎮安靜村因地制宜發展鄉鎮特色産業,積極推進“一村一品”工程,2020年獲評為第十批全國“一村一品”示範村鎮。目前,三華李産業核心示範區總面積達3012畝,擴展區面積5000畝,輻射區面積10000畝。隨著李子種植面積擴大、管理科學化,三華李産業核心示範區每年的李子産量基本保持在800噸以上,産值在400萬元到500萬元之間。依託優美的生態環境,借助桂林大力發展全域旅遊東風,安靜村還大力發展鄉村旅遊。每年立春前後,數千畝李花爭相綻放,豐收季,廣東、福建等地的老闆慕名而來,周邊遊客也紛紛前來採摘李子,村民吃上了農業旅遊飯。

據悉,此次廣西全域旅遊大集市活動通過線上線下活動,挖掘自然、人文、歷史和景觀特色,促進文旅消費,助推經濟發展。(楊玉軍 周俊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