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陳陽部長深入大竹縣石橋鋪中學檢查指導工作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6-24 20:33:33
摘要: 中共大竹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陽在中共大竹縣石橋鋪鎮黨委書記文樹林、大竹縣教科局黨組成員雷賢平的陪同下,深入到大竹縣石橋鋪中學檢查指導工作。

近日,中共大竹縣委常委、宣傳部長陳陽在中共大竹縣石橋鋪鎮黨委書記文樹林、大竹縣教科局黨組成員雷賢平的陪同下,深入到大竹縣石橋鋪中學檢查指導工作。

陳陽常委邊走邊看邊問,對該校的宣傳、教育教學、疫情防控、“四心”作風教育整頓、學生食宿、飲用水等方面進行了詳細的詢問。該校黨支部書記、校長程雲介紹了學校的基本情況、取得的成績,並對提出的問題一一進行了彙報。陳常委充分肯定該校的管理制度健全規範,疫情防控、教育教學、“四心”作風教育整頓、校園安保等各項工作紮實有效;盛讚該校文化氛圍好,環境優美、整潔,特別是學生公寓樓內部乾淨清爽,物品擺放有序。

陳常委希望程雲校長一如既往地帶領學校黨支部、行政一班人,充分調動教職員工的積極性和創造性,在疫情防控、教育教學教研、校園安保、“四心”作風教育整頓等方面下足繡花功夫,強化學校安全教育管理,進一步提升教育教學品質,為竹鄉人民的教育事業再立新功!(大竹縣石橋鋪中學湯昌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