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桂林市秀峰區舉辦2022年招商引資暨優質地塊推介會

來源:中國網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6-20 15:53:04
摘要: 廣西省桂林市秀峰區舉辦2022年招商引資暨優質地塊推介會。

6月17日上午,廣西省桂林市秀峰區舉辦2022年招商引資暨優質地塊推介會。秀峰區相關負責人通過現場講解、互動答疑的形式,使各大開發商對本次優質地塊的周邊規劃設施和具體進展程度有了更為直觀的了解。

2022年招商引資暨優質地塊推介會現場 馮玉敏 攝

本次推介的重點招商D1-5地塊,總面積約165畝,處於機場路(秀峰段)沿線片區心臟部位,緊鄰琴潭千畝荷塘濕地項目,西側為路口村片區,東側為琴潭岩南北村改造項目,東南側的D2-5地塊,將規劃建設龍泉小學。在地塊北側、千畝荷塘北區西側的A15-5地塊將規劃為中學用地,擬建設一個24個班級的初中學校。此外,在地塊的東側、機場路與琴潭道交接處南側,將規劃建設大型綜合體育館,項目建成後,機場路沿線片區的教育配套將更加完善,片區生活品質將大大提高。整個地塊均屬於地理位置優越、區域發展前景明朗、各種配套豐富的優質地塊。由於此次推介的地塊用地類型豐富,項目可塑性強,不少房企代表展現出了濃厚的興趣,現場充分肯定了該區域的發展潛力,並就相關問題進行了更深層次的現場互動交流。

秀峰區委書記余捷表示,此次推介會,是具體落實中央“經濟要穩住”要求、促進秀峰區經濟社會持續平穩發展的重要舉措。希望廣大客商立足長遠謀劃,增強發展信心,特別是增強對秀峰區黨委、政府全力做好穩經濟工作的信心,週密考慮,果斷決策,持續關注秀峰區優質地塊的開發建設,提前佈局,長遠規劃,努力營造“雙贏”局面。

(中國網 馮玉敏  通訊員 黃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