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廣西恭城:推動廉潔教育延伸基層 係好政治人生第一顆“紐扣”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6-08 14:36:32
摘要: 廣西恭城瑤族自治縣西嶺鎮組織新任公職人員,前往該鎮廉潔文化示範點——清風瑤寨接受廉潔文化熏陶,為他們係好政治人生第一顆“紐扣”。

6月1日,廣西恭城瑤族自治縣西嶺鎮組織新任公職人員,前往該鎮廉潔文化示範點——清風瑤寨接受廉潔文化熏陶,為他們係好政治人生第一顆“紐扣”。參觀學習中,幹部職工們詳細了解政治清明、政府清廉、幹部清正、社會清朗的深刻內涵,接受防貪杜腐警示教育,進一步增強守初心擔使命的廉潔意識。幹部職工們紛紛表示,要將實踐標準和廉潔標準結合起來,從嚴把好政治關、能力關、廉潔關。時刻警鐘長鳴,廉潔自律,以實際行動踐行全心全意為人民服務的宗旨,以紮實的工作作風踐行初心使命,為營造風清氣正的政治生態貢獻力量。

恭城瑤族自治縣西嶺鎮組織新任公職人員前往該鎮廉潔文化示範點參觀學習  李茂香 攝

據悉,該縣把清廉工程建設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積極創建“文武勝地·清廉恭城”廉潔文化品牌,以廣西廉政教育基地(恭城周渭祠)為主線,將廉政文化延伸到鄉鎮村屯,在西嶺鎮翠峰公園、嘉會鎮太平村等創建了集縣、鄉、村“三點一線”的“清風”系列廉潔文化示範點9個,並串點成線,以線帶面,將“四清工程”建設融入其中,初步推動了清廉文化進景區、進鄉村,為基層幹部職工和群眾提供了零距離接觸了解廉潔文化的載體,打造“家門口”的廉政文化基地,讓廣大基層幹部職工和群眾在潛移默化中接受廉潔文化的熏陶。(申勇 趙小茜 李茂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