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遼寧曙光汽車集團自行召集2022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5-12 14:16:04
摘要: 遼寧曙光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于2022年5月5日以現場投票及網路投票相結合的方式召開。

遼寧曙光汽車集團股份有限公司(下稱“公司”)2022年第一次臨時股東大會于2022年5月5日經深圳市中能綠色啟航壹號投資企業(有限合夥)、于晶、賈木雲、姜鵬飛、李永岱、周菲及劉紅芳連續90日持有公司10%股份的股東自行召集,以現場投票及網路投票相結合的方式召開(下稱“本次股東大會”)。

出席本次股東大會的股東和代理人人數共計1,351名,所持有的有表決權的股份總數為229,869,304股,佔公司有表決權股份總數的34.0242%。

本次股東大會的全部議案均獲得通過,包括終止公司與天津美亞的關聯交易、罷免公司現任第十屆全部董事會成員、監事會中除職工代表外的全部監事,同時,選舉並重新組成了公司第十屆董事會、監事會。

特此公告。

2022年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