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生態企業:身體力行為油田保供裝上“安全門”

來源:中國網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5-09 16:55:17
摘要: 物資公司保衛大隊一舉獲得油田綜治保衛武裝系統2021年度“綜合治理標兵單位”“油田保衛標兵單位”“雙擁先進單位”三項殊榮,身體力行為油田保供裝上“安全門”。

近日,物資公司保衛大隊一舉獲得油田綜治保衛武裝系統2021年度“綜合治理標兵單位”“油田保衛標兵單位”“雙擁先進單位”三項殊榮,身體力行為油田保供裝上“安全門”。

疫情期間,為了守好為油保供的“生命線”,物資公司保衛大隊嚴格執行油田防疫要求,堅持生命至上,堅守企業責任,第一時間制定防控方案應對疫情,保證復工復産平穩有序進行。2021年,保衛大隊執勤人員對機關樓、綜合樓、物資大廈等進出人員嚴格執行登記、掃碼、測溫工作,全年掃碼測溫54.2萬人次,其中外來人員13.8萬人次,堅決做到嚴密防控、科學防控,切實做到把員工生命安全擺在首位。

作為全油田的物資“樞紐”,該公司自覺提高站位,不斷加強綜治保衛武裝系統業務能力、規範業務流程、強化人員責任,為油田安全保供打造規範化、服務型、責任型隊伍,在疫情防控、重大事件、綜合治理等多項工作中表現出色,同時以“國之大者”的胸襟擔負好企業的社會責任,克服人員緊缺的困難,精心選派了政治素質高、組織觀念強、業務能力過硬的保衛人員參加外部執勤工作。全年參加市監委看護執勤、高速路口防控疫情執勤、看護犯罪嫌疑人等多項任務,累計出勤80余人次,總時長時間達到4000余小時。

該公司綜治保衛武裝系統不斷夯實基礎工作,積極與其他部門協同作戰,拓展新思路,落實新舉措,對標優秀模範單位,連續16年獲得“綜合治理標兵單位”和“油田保衛標兵單位”。同時堅持提升自身綜合素質,持續做好本領域工作,以正確的義利觀,做國防、普法教育的傳播者,以嚴謹的態度,做公司安全穩定的捍衛者,積極營造公司美好和諧氛圍,持續助力打造六個物資、服務百年油田。(通訊員 馬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