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生態湖南 魅力株洲

來源:株洲農業農村局 編輯:生態 人氣: 發佈時間:2022-01-27 16:40:03
摘要: 湖南省株洲市農業農村局展現新擔當、彰顯新作為、闖岀新路子。

       為讓平時考核與年度考核有機結合併充分發揮效應,激勵農業農村局上下以更加飽滿的熱情、昂揚的鬥志、務實的作風乾事創業,1月21日,湖南省株洲市農業農村局召開2021年度機關幹部職工年度考核述職測評會議,局領導、機關幹部職工共計100余人參加會議。

       會上,該市農業農村局局機關23個科室負責人結合科室和個人履職與“發憤圖強 重振雄風”大學習大討論主題,逐一上臺述職,既述成效與收穫、又講問題與短板,決心對標先進、拔高目標要大幹一場,充分展示了三農幹部良好的精神風貌。通過述職,機關幹部職工對機關各科室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對增進科室之間協同配合起到了非常積極的促進作用。述職結束後,全體參會人員分別對被測評人員、測評科室及試用期滿人員進行了投票評價。

      該市農業農村局黨組書記張智敏對本次述職測評逐一進行了點評。他指出,這次會議大家總結了2021,展望了2022,既是一個交流的好平臺,也是一個歷練的好舞臺,更是一個管理的好後臺。2021年,全局上下共同對標“23道題”,真抓實幹答好了一張卷,曬好了成績單;2022年,希望大家繼續發揚好作風,集思廣益謀好一盤棋,定好任務書;戮力同心擰成一股繩,繪好路線圖。他強調,市委部署2022年是“幹部能力提升年”,將重點培育“五懂五會”幹部,全市農業農村系統幹部要積極響應,主動參與,做到關鍵少數帶好頭,專業能力升好級。同時,對“發憤圖強 重振雄風”大學習大討論活動,進行了再次強調與部署安排,提出要在工作中找準問題、搶抓機遇、開好新局,勇敢地闖、大膽地創、紮實地幹,在農業農村高品質發展上展現新擔當、彰顯新作為、闖岀新路子。

      會議由湖南省株洲市政協副主席、市農業農村局局長陳艷娟主持。(中國網 張華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