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湖南邵陽:基層黨建賦能鄉村振興

來源:中國網 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1-08-30 17:12:49
摘要: 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九公橋鎮勝利召開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

      image.png

       經過精心籌備,認真組織,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九公橋鎮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第一次會議于8月29日召開,該鎮人大代表、列席人員共112人參加了會議。

       大會在雄壯的國歌聲中拉開帷幕,會議聽取和審議了《九公橋鎮政府工作報告》《九公橋鎮人大主席團報告》《九公橋鎮2020年財政預算執行情況和2021年財政預算報告(草案)》。與會代表們以代表團為單位,以實事求是、嚴謹負責的態度對三個報告進行了分組討論,提交了議案、意見和建議。全票通過了唐海斌同志為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九公橋鎮人大主席,彭海軍同志為該鎮鎮長,王啟濤同志為人大副主席,雷小玲、劉爭平、蔣瑛同志為副鎮長。

      湖南省邵陽市邵陽縣九公橋鎮黨委書記劉林同志在大會閉幕式上發言時表示,當選的同志要倍加珍惜組織的信任和關懷、珍惜幹部群眾的支援和信賴,要恪盡職守,銳意進取;代表們在閉會期間要認真履行法定職責,為九公橋的發展獻言獻策。   (陳明亮 艾三喜 唐英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