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四川大竹:築牢生態環境綠色屏障推動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

來源:中國網 生態中國頻道 編輯:清風 人氣: 發佈時間:2021-08-26 16:45:51
摘要: ,四川省大竹縣縣委書記李志超深入石河鎮調研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他強調,要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實舉措,築牢生態環境綠色屏障,推動全縣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

image.png

      近日,四川省大竹縣縣委書記李志超深入石河鎮調研督導生態環境保護工作。他強調,要以更高標準、更嚴要求、更實舉措,築牢生態環境綠色屏障,推動全縣生態環境保護各項工作邁上新臺階。

      來到達州海螺水泥有限責任公司,李志超通過實地查看、聽取彙報的方式,詳細了解企業落實環保主體責任、環保設施運作、主要污染物達標排放等情況。李志超強調,企業要提高政治站位,認真落實好環保法規,持續做好環境保護和節能減排工作,牢牢守住生態底線和環保紅線。要積極踐行“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發展理念,堅定不移走生態優先、綠色發展道路,充分運用現代化智慧手段做好生態環境保護工作,在高水準的生態保護中實現高品質發展。要堅守生態保護底線,加強科技創新,搶抓發展機遇,在綠色發展上下功夫,努力實現高環保、高品質、高效益發展。

     在石河鎮污水處理廠,李志超詳細了解了污水處理工藝、污染物排放標準、污水管網建設、實時數據監測等情況。李志超強調,污水處理與生態環境、生活環境密切相關,要不斷提升環保意識,轉變理念、以人為本,切實做好污水處理工作、改善水生態環境,更好滿足人民群眾對美好生活的需求。要做好污水處理廠的日常運作維護和管理工作,加強隱患排查,始終使設備設施運作保持良好狀態。要強化技術監督,加強業務指導,促進污水處理廠規範運作、高效運作,確保污水處理穩定達標排放。四川省大竹縣委宣傳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