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江西省生態環境廳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

來源:中國環境報 編輯:生態 人氣: 發佈時間:2020-11-12 13:32:51
摘要: 江西省生態環境廳日前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全會精神,以生態環境保護和污染防治攻堅的優異成績,展現生態環境部門黨員幹部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

江西省生態環境廳日前召開黨組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會,傳達學習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要求全省生態環境系統迅速掀起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的熱潮,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全面貫徹全會精神,以生態環境保護和污染防治攻堅的優異成績,展現生態環境部門黨員幹部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行動自覺。江西省生態環境廳黨組書記、廳長徐延彬主持會議並講話。

會議要求,全省生態環境系統要準確把握全會對當前形勢的重大判斷,準確把握全會對經濟社會發展的戰略謀劃,準確把握全會描繪的“十四五”和2035年的奮鬥目標,準確把握全會對生態文明建設的重大部署,準確把握全會對深化改革的重要要求,堅定信心、提振精神、盡銳出戰,一以貫之深入貫徹習近平生態文明思想,一鼓作氣打贏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一如既往推進生態環境治理體系和治理能力現代化,以擔當作為、奮發有為的精神狀態和奮鬥姿態,推動黨的十九屆五中全會精神在全省生態環境系統落實落細落地。

會議強調,全系統黨員幹部要杜絕鬆口氣、歇歇腳的思想,杜絕盲目樂觀、小勝即滿的認識,以壯士斷腕的決心、背水一戰的勇氣、攻城拔寨的拼勁,衝刺四季度、打好收官戰,持續推進“百日衝刺”攻堅行動,以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更好成績、國家生態文明試驗區建設的更實作為、美麗中國“江西樣板”的更大進步,向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優異答卷。(張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