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山東日照:莒縣召開大氣污染防治攻堅專題會議

來源:山東省日照市生態環境局莒縣分局 編輯:生態 人氣: 發佈時間:2020-08-03 16:50:51
摘要: ​7月28日,山東省日照市生態環境局莒縣分局召開大氣污染防治攻堅專題會議。會議由黨組書記、局長劉明主持,局領導班子、局屬各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7月28日,山東省日照市生態環境局莒縣分局召開大氣污染防治攻堅專題會議。會議由黨組書記、局長劉明主持,局領導班子、局屬各相關科室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上,劉明通報了日照市各區縣7月份空氣品質情況並就環境監察執法及大氣巡查工作作具體要求。

劉明強調,2020年是打贏污染防治攻堅戰的收官之年,要切實將大氣污染防治擺在重要位置,持續推動環境空氣品質改善,確保完成考核目標。一是行動要快。加快架設重點區域大氣監測鐳射雷達,搜尋源頭,早入手、早完成、早見效,持續推進企業綠色高品質發展。二是處理要嚴。提高執法強度,加大夜查頻率,切實傳導壓力,發現環境違法問題依法進行處理。三是作風要實。要齊心協力,有強化攻堅不畏難,落實不懈怠的精神,以紮實的工作作風,創解決大氣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重點問題和薄弱環節,堅決打好打贏大氣污染防治攻堅戰。(申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