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逐影尋聲70畫】山水之城的嬗變

來源:新華網 編輯:曉輝 人氣: 發佈時間:2019-07-22 11:27:41
摘要: 重慶,一座因長江、嘉陵江交匯而興的山水文化名城,近年來迅速崛起,城市發展日新月異,自然生態悄然向好,開放邁出更大步伐……

“逐影尋聲70畫”系列網評之二十:

山水重慶,兩江匯聚。火鍋之都,香氣逼人。

重慶,一座因長江、嘉陵江交匯而興的山水文化名城,近年來迅速崛起,城市發展日新月異,自然生態悄然向好,開放邁出更大步伐……

這是一座開放之城,也是一座智慧之城。重慶是西部大開發重要戰略支點,也是“一帶一路”和長江經濟帶的連接點,第一趟中歐班列“渝新歐”從這裡出發,智慧元素在這裡集聚,一座宜居宜業、美麗現代的國家中心城市正在茁壯生長。

這座在嬗變中崛起的西部直轄市,攜帶著千年的歷史文化,在充滿機遇的道路上大步向前,盡顯“一城多面”的獨特魅力。

出品人:田舒斌

總策劃:郭奔勝 周紅軍

總監製:肖陽 王江

策 劃:安傳香 李潔瓊

監 制:李霞 劉馨蔚

文 案:董 璐

制 作:遊娟 楊璇 宋鴻飛

新華網評論室 雲南頻道 聯合出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