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爭做“生態小公民”

來源:人民日報海外版 編輯:曉輝 人氣: 發佈時間:2019-06-05 16:34:34
摘要: 湖北省枝江市江口學校從去年秋季學期起,利用《生態小公民》讀本開設生態文明特色課程,並通過徵文比賽,“我為保護長江獻一計”“我的低碳生活”演講比賽,生態節、公益小明星評選等活動,努力讓生態環保理念根植到學生心中。

湖北省枝江市江口學校從去年秋季學期起,利用《生態小公民》讀本開設生態文明特色課程,並通過徵文比賽,“我為保護長江獻一計”“我的低碳生活”演講比賽,生態節、公益小明星評選等活動,努力讓生態環保理念根植到學生心中。

為促進家長參與,該校還開展了“扮靚村莊小手拉大手”活動,要求學生向家長宣講生態環保知識,和家長共同進行一次生態調研、做一份環保宣傳作品等體驗。通過這些努力,如今學校所在村莊環境大為改觀。

圖為江口學校學生在課餘時間討論《生態小公民》讀本。 

王亞梅、覃玉華攝影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