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奮勇當先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堅戰

來源:中國環境報 編輯:曉輝 人氣: 發佈時間:2019-03-15 17:20:00
摘要: 生態環境部水生態環境司全體幹部職工近日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黨課以“城市黑臭水體治理攻堅戰”為例,圍繞攻堅戰中如何編制方案、組織隊伍、現場檢查、宣傳報道等工作進行了全面講解,充分展示了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敢擔當,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鐵軍作風和形象,讓大家獲益匪淺,深受教育。

生態環境部水生態環境司全體幹部職工近日上了一堂生動的黨課,黨課以“城市黑臭水體治理攻堅戰”為例,圍繞攻堅戰中如何編制方案、組織隊伍、現場檢查、宣傳報道等工作進行了全面講解,充分展示了政治強、本領高、作風硬、敢擔當,特別能吃苦、特別能戰鬥、特別能奉獻的鐵軍作風和形象,讓大家獲益匪淺,深受教育。

上黨課是水生態環境司“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我該怎麼做”主題活動的重要環節。黨課結束後,全體黨員幹部職工圍繞“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我該怎麼做”主題進行了熱烈的討論。

“水生態環境司是負責全國水生態環境監督管理的部門,是打好水污染防治攻堅戰的先鋒隊,在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中我們更要身先士卒、奮勇當先。”討論中,大家莊嚴承諾,要在工作中勇於擔當,主動作為,服從組織安排,時刻做好準備,為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貢獻自己的力量。

水生態環境司主要負責人也鄭重表態:“將當好大家的組織員、協調員和戰鬥員,以身作則,深入一線,身先士卒,和大家一起踐行承諾,奉獻自己的力量。”

全體黨員幹部深受鼓舞,表示將以長江經濟帶為重點,圍繞“打黑、消劣、治污、保源、建制”五項重點工作,紮實推進水污染防治攻堅戰各項目標任務落地見效。(記者呂望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