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資訊 風采 資源 建設 産業 合作

高能環境榮獲2018年度能源綠色成就獎

來源:新華網 編輯:=沐雨 人氣: 發佈時間:2018-09-13 11:52:55
摘要:

新華網北京9月12日電(孫廣見)今天下午,由新華網主辦的2018第八屆能源高層對話在北京唐拉雅秀酒店召開,此次論壇主題為“共贏綠色發展新機遇”。論壇匯聚來自政府、行業專家,以及業內頂尖廠商參會,旨在研判行業發展新形勢,共用行業發展新未來。

此次論壇中,北京高能時代環境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高能環境”)作為從事環境技術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統解決方案的高新技術企業。憑藉出色的市場表現、強勁的發展潛力和不斷擴大的品牌影響力,榮獲“2018年度能源綠色成就獎”。

經過近30年的沉潛,高能環境已成長為一家以危險廢棄物處理處置、生活垃圾全産業鏈綜合處理、環境可持續修復、工業廢水處理為核心業務,囊括城市礦産資源開發、迴圈經濟産業園建設等在內的跨地區、跨行業的綜合性企業。旗下匯集了寧波大地、新德環保、陽新鵬富、靖遠宏達等70家分子公司,是一個具有卓越競爭力的環保行業領軍企業。

此外,高能環境還與國內外知名的科研院所及環保企業建立了長期的戰略合作關係,並獲批成立“中關村科技園區海澱區博士後工作站分站”以及“院士專家工作站”。擁有高素質的專業從事環保技術研發、諮詢的技術團隊和環保工程服務管理團隊,培養了一批經驗豐富、獲得國內國際認證的高級技師。公司擁有190項專利技術和20項軟體著作權,主、參編61項國家、行業標準和技術規範。

截至目前,已完成近1000項國內外大型環保工程,並榮膺“全國優秀施工企業”。其中,高能環境承建的蘇州七子山垃圾填埋場擴建工程獲評“全國市政金盃示範工程”,騰格裏沙漠環境治理項目成為中國環保行業應急處理的典範之作。

高能環境牢牢樹立“科技保障安全”的經營理念,秉承“科技創新、服務利民”的企業宗旨,專注專行,打造中華領先、世界水準的國際化一流環境技術企業,全面踐行“為人類為社會創造持久安全的環境”的企業使命。